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易判決結案 失主等無道歉氣炸

前關帝廟董事長魏淳吉的勞力士金表是十多年前兒子從瑞士買回來,相當珍惜。(記者王涵平攝)

前關帝廟董事長魏淳吉的勞力士金表是十多年前兒子從瑞士買回來,相當珍惜。(記者王涵平攝)

2015/09/04 06:0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警察做錯事,給下台階還不認錯,實在太不應該!」前關帝廟董事長魏淳吉昨天對劉員偷表,第一時間又不承認表示不滿,得知最後可能簡易判決結案,更是氣結。

平日熱心公益的魏淳吉,曾擔任草店關帝廟董事長長達24年、內角女媧宮主委30多年,直到去年因妻子身體健康因素才卸下主委職務。

他說,遭竊的勞力士金表是兒子20年前去瑞士買回來送他,很有紀念價值,當時約市價40多萬元。事發當天傍晚,劉員首次來家中拜訪,自己正在泡茶,順手將金表放在一旁的茶几上。劉員進門後原本坐在泡茶桌對面的椅子上,閒聊後站起來走動,在客廳查看牆上匾額後,走到放金表茶几旁的椅子坐下。

他說,與劉員閒聊幾句後,送劉員至門口離去,自己再繼續泡茶,未料喝了幾口後想要拿表看時間,卻發現手表不翼而飛。

魏男表示,由於劉員離開後,沒有任何人來家中,他打電話至派出所請劉員回電,稍晚劉員又來到家中。魏男暗示劉員「如果知道手表去處,說出來就可以當作沒這回事(手表未遭竊)」,但劉員卻矢口否認。

魏淳吉說,劉員走後,他立即前往分局報案,派出所也開出報案三聯單,沒幾天分局就帶劉員將手表送回,當時劉員有落淚並請求原諒,還說以後會再來家裡表達歉意,但迄今都未見人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