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譏「這麼快又跟別人睡」 外拍小模怒告前男友

2015/09/03 06:0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在外拍攝影界小有名氣的模特兒笹川玲奈(台籍,本名周文妍)與魯姓男子交往,吳姓男子邀她吃飯被魯男得知,魯在臉書嗆,要找人斷吳的手腳,鬧上新聞,笹川的蕭姓前男友在新聞網頁留言,「這麼快又跟別人睡」,笹川憤而告他妨害名譽,蕭反控她曾盜刷他的信用卡,2人後來在台北地檢署當庭和解,檢察官昨將2人不起訴。

不起訴書指出,笹川與蕭男原為男女朋友,去年底爭吵分手,不久笹川即與18歲的魯男交往,笹川參加動漫文化季結識28歲吳男,吳邀她吃飯,還說可以請她帶男友一起來,並將2人合照上傳網路。

魯男得知大怒,在臉書嗆吳男「活膩了」、「不要惹到你惹不起的人」,翻拍吳男臉書頁面,貼在自己臉書懸賞1萬5000元找人「討伐」吳男,若斷1手或1腳再加賞3000元。吳男害怕,今年1月報案。

蕭男看到新聞,才知道笹川才分手沒幾天又交新男友,於是在新聞網頁下留言:「這麼快又跟別人睡」,笹川不爽,截圖存證控告蕭妨害名譽,蕭不甘示弱,反控笹川在分手後,還拿他的信用卡去刷LINE貼圖,告她詐欺。

檢察官傳喚2人出庭,笹川供稱刷LINE貼圖前,有先向蕭男報備,也有承諾會還錢,不知他為何還要告,蕭男則說沒有侮辱她的意思,2人當庭和解,相互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