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刀片磨成鑰匙 花5元開走50萬貨車

陳男把刀片磨成車鑰匙。(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把刀片磨成車鑰匙。(記者余衡翻攝)

2015/09/03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無業的45歲男子陳世剛竊取貨車就遇警方臨檢,警員以手電筒檢查車內,發現鑰匙孔上插著一把超級小刀,竟是刀片加工磨成的鑰匙,一支5元的小刀,竟能開走價值50萬元的貨車,警方直呼前所未見!

警方調查,陳男過去在工地上班、幫公司開貨車,利用水電及鐵工知識,將刀片混入其他金屬,先強化硬度,再磨製成備份鑰匙,離職後返回前公司偷走貨車。

前天深夜,陳男開著偷來的貨車,在三樹路遇到臨檢,他發現前方有警車,特意「龜速前進」,反遭警方起疑攔查,意外揭穿他將小刀磨成鑰匙偷車。

陳男的李姓前老闆接到通知,才知貨車遭竊,得知陳男竟然用小刀偷車,訝異不已。

警訊時陳男供稱,小刀鑰匙是在公司附近撿到的,不知道由誰磨製,發現能發動貨車後,決定「借開」去三峽找朋友。警方懷疑陳男預謀偷車,且在他身上查獲0.96克安非他命,訊後依毒品、竊盜罪嫌送辦。

陳男把刀片磨成車鑰匙,偷走價值50萬元的貨車。(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把刀片磨成車鑰匙,偷走價值50萬元的貨車。(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