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一直晃~打D檔踩煞車睡著

警方查扣子彈。(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子彈。(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5/26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37歲毒蟲吳家源吸毒後,將銀色賓士車停在路邊,煞車燈卻時亮時滅,車還不斷晃動,警員好奇上前查看,赫見他竟打著D檔(前進檔),在駕駛座呼呼大睡,還好右腳有踩煞車,車才未衝出;警方在其車內起出手槍、子彈及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許哲瑜、洪嘉亨,日前凌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三重區大同南路時,發現銀色賓士車停在路旁,車輛未熄火,車身還不斷輕微「晃動」,煞車燈時亮時滅,直覺有異,趨前盤查。

兩名員警走近發現,男子吳家源在駕駛座打瞌睡,但車子卻打著D檔,急忙拍打車窗叫醒他;吳男聽見呼喊,打開車門,神情恍惚地說:「我兩天沒睡很累,打空檔在路邊休息一下不行嗎?」許員回稱:「大哥,你先打回空檔吧!這樣很危險!」吳男才下車接受盤查。警方徵得吳男同意後搜索車內,竟搜出1把空氣手槍、3顆子彈,及重量約8克的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

吳男稱2天沒睡 車上搜出槍毒

吳男供稱,平時有玩生存遊戲,手槍是日前才買的,子彈是先前買賣車時在車上「撿到的」。警訊後,依毒品、違反槍砲管制條例罪嫌送辦。

在賓士車打瞌睡的男子吳家源,因持有毒品、槍彈被警方逮捕。 (記者曾健銘翻攝)

在賓士車打瞌睡的男子吳家源,因持有毒品、槍彈被警方逮捕。 (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空氣手槍。(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空氣手槍。(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