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彩券中1100元 怕被抓不敢兌獎

搶走刮刮樂的蕭忠明,被警方逮捕。(記者王善嬿攝)

搶走刮刮樂的蕭忠明,被警方逮捕。(記者王善嬿攝)

2015/04/19 06:00

800多張 面值逾16萬

〔記者王善嬿、丁偉杰/嘉市報導〕患有小腦萎縮症的嘉義市林姓女子在街頭賣刮刮樂,8日遭搶800多張刮刮樂,面值逾16萬元,警方前晚在桃園市逮獲35歲嫌犯蕭忠明,從他租屋處查扣252張已刮開的刮刮樂,清點後發現只有「麻將」及「花開富貴」各中一張,獎金共1100元;林女痛斥嫌犯「太可惡」,將提民事賠償。

嘉義行搶 躲回桃園

蕭嫌起初供稱刮刮樂一張都沒中,但警方清查後發現有2張中獎,蕭嫌才說因見犯行登上新聞,不敢去兌領。由於警方搜出刮刮樂數量與林女所稱不符,將再查明,檢方昨依竊盜罪將他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8日上午11時許,無業的蕭嫌從桃園市中壢區搭車到嘉市找朋友;下午4時途經被害人林女擺攤處,見有機可乘而行竊。林女發現後苦追,但蕭嫌逃逸無蹤,為躲避警方追查,蕭嫌搭計程車到嘉義火車站轉乘客運到台中,當晚再轉搭火車回桃園。

搜出252張 2張刮中

警方調閱監視器,根據蕭嫌在嘉義火車站買票畫面,過濾近3千張火車票,以車票追人,追查到蕭嫌住處,前晚在桃園市中原大學附近出租學生宿舍將他逮獲,並在床底下搜出252張已被刮開的刮刮樂。

林女遭遇令人同情,嘉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會長張天瑞日前代表工會致贈6千元慰問金,並在臉書號召網友前往買彩券送暖;張天瑞說,賣彩券讓身障人士有工作保障,感謝警方及時破案。

警方清查252張彩券,發現僅「花開富貴」跟「麻將」中獎1100元。(記者王善嬿攝)

警方清查252張彩券,發現僅「花開富貴」跟「麻將」中獎1100元。(記者王善嬿攝)

警方自3千張火車票中抽絲剝繭,找尋蕭嫌行蹤。(記者王善嬿攝)

警方自3千張火車票中抽絲剝繭,找尋蕭嫌行蹤。(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