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非禮E奶女大生 魔術師拒測謊被訴

魔術師廖舶宇曾出面喊冤,仍被起訴。(資料照)

魔術師廖舶宇曾出面喊冤,仍被起訴。(資料照)

2015/03/18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魔術師廖舶宇涉嫌於去年母親節當天,利用教導魔術機會,將E奶女大生小玉(化名)帶回租屋處,強吻撲倒襲胸,事後小玉提告,廖舶宇堅稱絕無此事,卻不敢接受測謊,新北地檢署認為廖涉嫌重大,昨依強制猥褻、性騷擾罪嫌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29歲男模兼魔術師廖舶宇,去年因工作認識長相亮麗、身材姣好的小玉,去年5月12日,他約小玉到新北板橋火車站附近餐廳吃飯,隨後以拿試鏡衣服為由,邀她回租屋處,由於小玉只願在樓下等候,廖男再以教魔術為由帶她上樓。

上樓後,小玉依廖男指示,坐在床邊閉上眼,不料竟遭強吻,還被撲倒在床、襲胸,小玉奮力掙扎脫身並報警;事後,廖男喊冤堅稱絕無此事,反控小玉是兼職模特兒,想藉此炒作知名度;還曾對媒體說此事對他工作、名譽、形象造成損失,將與經紀人、律師研究,保留反告小玉誣告、求償的追訴權。

但檢方偵辦時,廖男卻不願測謊,反觀小玉則指證歷歷,檢方認為廖男涉嫌重大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