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航董座超跑逆向 害金曲獎導演撞壁

表格

表格

2015/03/16 06:00

山區狂飆 連3次跨雙黃線

〔記者吳張鴻、林嘉琪/綜合報導〕復興航空公司基隆河墜機空難,善後賠償事宜還沒結束,董事長林明昇卻「忙裡偷閒」,前天開著保時捷911 Carrera 4S跑車,在新北市山區連續3次跨越雙黃線超車狂飆,騎杜卡迪重機、曾獲金曲獎的導演徐筠軒因為林超車開到對向車道,徐看到保時捷迎面而來,反應不及自摔受傷,林卻加速離去;林辯稱:「當時未看到對方摔車!」警方依肇事逃逸罪將林送辦。

重機撞壁 保時捷加速開走

網友昨得知林明昇「闖禍」,有人指「車都管不好了,還管飛機!」「才摔2架飛機,董座自己肇逃,根本呵呵!」林明昇昨晚發表聲明:「針對個人於駕車時違規超越雙黃線,以及機車騎士摔車受傷,表達誠摯的歉意,未來若責任判定確認,一定負責到底。」

警方調查,林明昇前天上午9時,駕駛618萬的保時捷911 Carrera 4S跑車,自新北市平溪開往台北市區,行經106縣道,連續3次跨越雙黃線違規超車,與後方一輛9人座休旅車,兩車一前一後在山路上狂飆,行經51K處,騎乘DUCATI(杜卡迪)PAUL SMART 1000LE重機車的徐筠軒,被「像一陣風一樣」的對向來車嚇到,閃避不及撞上山壁自摔,造成背部、手及左小指挫傷、左側肋骨骨折。

徐筠軒自摔後,林明昇與後方的休旅車駕駛均未停下查看,反而加速離去,其他駕駛見狀報警,警、消到場緊急將徐男送醫,急救包紮及檢查後無大礙。

董座到案稱:未看到摔車

警於前晚11時傳喚林明昇到案,林承認違規超車,堅稱當時未看到重機車自摔,他認為是後方的休旅車未保持安全距離緊接著超車,才讓對向重機閃避不及撞上山壁,監視器畫面也無法判定,是否因他引起。

尬車惹禍?將傳喚休旅車駕駛

由於林明昇後方的休旅車也緊跟著超車,兩車是否在互飆一較高下,警方表示,依目前資訊難以判斷,將傳喚休旅車駕駛釐清。

由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可見,保時捷與後方的休旅車接連跨越雙黃線超車,對向重機為了閃避,撞山壁摔車,重機還噴到對向車道。(取自TVBS,記者吳張鴻翻攝)復興航空董座林明昇前晚到案說明。(資料照、記者吳張鴻翻攝)

由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可見,保時捷與後方的休旅車接連跨越雙黃線超車,對向重機為了閃避,撞山壁摔車,重機還噴到對向車道。(取自TVBS,記者吳張鴻翻攝)復興航空董座林明昇前晚到案說明。(資料照、記者吳張鴻翻攝)

表格

表格

徐姓車主所騎乘的DUCATI重型機車。(記者吳張鴻翻攝)

徐姓車主所騎乘的DUCATI重型機車。(記者吳張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