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嘴巴放煙火 高職生燙傷下巴

高職生燙傷下巴。(記者洪定宏翻攝自臉書)

高職生燙傷下巴。(記者洪定宏翻攝自臉書)

2015/02/22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簡直在玩命!高雄某職校李姓學生異想天開,不顧旁人警告,竟用牙齒咬住煙火點燃,企圖當「噴火龍」,結果燙傷下巴,他還將自己的窘態po臉書,下標題說:「看來我不是當噴火龍的料」。

這段影片被「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轉載,網友特別強調「乖孩子不可以學唷」,受傷的李姓高職生得知,原本還留言提醒大家:「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後來竟說:「滿好玩!」李姓高職生就讀的學校校長表示,將在開學後調查,並加強輔導。

標題為「看來我不是當噴火龍的料」的影片一開始,有女性長輩看到高職生將煙火放進嘴巴,準備以打火機點燃之際,警告說:「你在玩命吶!」但學生不理會,點燃煙火後,從他的嘴裡噴出長達12秒的火柱,就在快燒完時,他趕緊吐掉,不過下巴仍被燙傷。

高職生用牙齒咬住煙火點燃,噴出強烈火柱。(記者洪定宏翻攝自臉書)

高職生用牙齒咬住煙火點燃,噴出強烈火柱。(記者洪定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