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燈會愛河畔開幕 煙火水舞燦爛奪目

2015高雄燈會今晚開幕,今年在愛河畔推出「高雄之眼」水上劇場,以火焰特效、水舞噴頭、LED變色燈、水幕影像與雷射等元素組成,相當吸睛。(記者張忠義攝)

2015高雄燈會今晚開幕,今年在愛河畔推出「高雄之眼」水上劇場,以火焰特效、水舞噴頭、LED變色燈、水幕影像與雷射等元素組成,相當吸睛。(記者張忠義攝)

2015/02/21 20:1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015高雄燈會今晚在愛河畔開幕,除水舞、焰火外另有14組藝術燈飾、10組燈飾競賽,以及長達6分鐘的台灣銀行光雕秀,活動持續到3月15日,要讓遊客看個過癮。

今年高雄燈會延續「愛.幸福」主軸,邀請藝術家以「港都曼波」、「水與光的嬉戲」、「平安的祈求」、「萬事隨緣」4個主題,設計16座大型特色主題花燈,讓愛河成為燈飾舞台、視覺響宴。

開幕活動從傍晚6點半開始,由樂團及舞蹈先暖場,然後啟動「愛的魔法棒」,展開令人驚豔的煙火、水舞表演,其中「高雄之眼」以水幕投影出高雄美景,將高雄從工業城市轉型為流行文化音樂之都的歷程,以光雕投影方式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