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恩媽控訴:女兒失蹤多年 公部門只會要我等

狠父(戴安全帽者)指認埋屍處時,蹲在一旁神態自若。(記者吳仁捷攝)

狠父(戴安全帽者)指認埋屍處時,蹲在一旁神態自若。(記者吳仁捷攝)

2014/11/22 06:00

〔記者謝君臨、吳仁捷、溫于德、吳張鴻/新北報導〕新北市江姓狠父涉殺4歲女兒恩恩案,恩恩的生母蔡女昨悲痛指控,就因為她不是恩恩的監護人,新北市的社會局、婦幼隊、土城警分局都拒她於門外,只會叫她等,她等到昨天,看新聞才知前夫殺害恩恩,根本是畜牲。

蔡女泣訴,她前晚打電話到婦幼隊,卻被掛電話,親自去婦幼隊也被擋在門口,要她「回去等消息」,還說逮到江男會第一時間通知她,但她卻從社工口中才得知消息。

新北市婦幼警察隊副隊長蔡淑琳澄清,去年蔡女向媒體披露之前,婦幼隊已著手處理該案,並未因蔡女非監護人而拒絕受理;至於前晚,因江男正在作筆錄,隊上人力有限,也不知蔡女會親自過來。

新北:多次訪視找無人

新北市婦幼隊、土城警分局表示,數年前接獲「新北市強迫入學委員會」通報,得知已屆入學年齡的恩恩沒入學,當時要找江男,但他與恩恩的戶籍都被逕遷到土城戶政事務所,加上江男是竊盜通緝犯,警方無法掌握江與恩恩下落,恩恩的生母蔡女去年4月8日向土城分局報案協尋,警方查訪未果。

恩恩遺體 續挖掘

外傳新北市社會局多次接獲恩恩下落不明的通報,至少19次,新北市社會局昨不願證實,只說多次尋訪但找不到人,都是北市在列管,已交由警方以失蹤人口處理;北市社會局則說,今年3月接手的資料是江妻(葉女)帶著1子1女,兒子是與江男所生,女兒去年才出生,非江男親生。

另外,檢警20日挖出的骨骸,無法確認是人骨,除送交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鑑驗,昨借提狠父江男,續到土城區石門路挖屍,盼取得更多骨骸供比對,還出動小怪手協助,但開挖4個半小時,只挖出1件疑為小女孩的黑色衣物,及零星碎骨送驗;等待開挖前,江男蹲在偵防車旁大口吃早餐,神態自若,未回答媒體提問。

本案,江男與妻子葉女供詞多有出入,檢方傾向再度約談男童口中的「阿嬤」協助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