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糖果特別大 一查原來藏安毒

2014/09/15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蔡姓女子身上藏毒,為免遭查獲而將安非他命裝進牛奶糖包裝紙內,偽裝成糖果;遇上警方盤查時,員警發現她神情緊張,且發覺糖果形狀特別「鼓」,將包裝紙拉開後起獲4.42公克安毒。

警方調查,36歲蔡女12日晚間與友人相約旅館開毒趴,擔心身上藏毒遭警方臨檢,突發奇想將安非他命「偽裝」成糖果,裝進牛奶糖包裝紙內。後來遇到三重警分局大有派出所警員張瑞麟、蔡顯仁攔查,兩員從她口袋裡搜出5顆牛奶糖,眼尖警員發現,蔡女說話時神情緊張、眼神游移不定,便將包裝紙撕開查看,果見毒品藏在裡面。

警方根據蔡女供詞,進一步查獲正在旅館內吸毒的蔡姓、周姓兩名男子,起出安非他命0.11公克與吸食器,訊後依毒品罪將3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