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才開貨車門 被棉花壓死

賴男下車檢查貨物,打開貨櫃門,遭5、6捆翻落的棉花包壓砸,今天凌晨不治死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賴男下車檢查貨物,打開貨櫃門,遭5、6捆翻落的棉花包壓砸,今天凌晨不治死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4/08/31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55歲大貨車司機賴姓男子,載運棉花包到紡織工廠交貨,他開貨車門時,5、6捆棉花包突然翻落(見圖,記者彭健禮翻攝),因每捆棉花包重約210公斤,賴男被壓在棉花包下,動彈不得,經送醫因內臟破裂出血,傷重不治。

苗栗檢警調查,賴男27日駕駛大貨車,從台中港載運棉花包到苗栗縣後龍鎮年興紡織,下午2點多,賴男等候卸貨時,先下車打開貨櫃門,不料門才剛打開,5、6捆棉花包瞬間從貨櫃內翻落。

賴男閃躲不及,當場被壓在棉花包下,一旁年興紡織彭姓副領班見狀,衝上前試圖救援,但棉花包重量太重,彭姓副領班趕緊呼叫其他同事協助,最後在紡織廠2名員工及1名守衛合作下,才將賴男救出。

賴男右臉、鼻子流血,右小腿也因被棉花包砸壓骨折,當時尚有意識,痛苦哀號,消防員將賴男送往衛福部苗栗醫院,再轉送台中市梧棲童綜合醫院,29日凌晨1點不治;檢警相驗,賴男為內臟破裂、腹腔出血致死。

賴男的27歲長子說,父親任貨車司機20年,父親的死,年興紡織應該給予賠償,做為交代。

年興紡織表示,當時賴男已經進廠過磅等待卸貨,因卸貨前要先撕開封條、打開貨櫃門,不料卻發生憾事,勞檢所明天會到廠了解,釐清責任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