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帶妻骨灰壯遊台灣 日籍痴情郎 烏來摔車亡

去年11月,日籍男子山田姓才帶著妻子骨灰壯遊台灣,迷路前往派出所求助。(記者陳薏云翻攝)

去年11月,日籍男子山田姓才帶著妻子骨灰壯遊台灣,迷路前往派出所求助。(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4/14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68歲日本籍男子山田正志,去年11月帶亡妻骨灰來台旅遊,故事曾登上媒體。他感受台灣人情味,本月再度來台,未料騎車行經新北市烏來區台9甲線,疑不慎自撞護欄,跌落100公尺深的山谷,送醫不治,魂斷台灣。

據了解,來自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的山田先生,是當地資源回收業的社長,他與妻子鶼鰈情深,去年妻子離世,11月初帶著妻子骨灰搭機來台北,租機車共遊台灣,未料在新北市石碇區迷路,向警方求助。

警方熱情款待山田,一起用餐,且一邊泡茶、一邊幫忙尋覓歇腳的旅館,還擔心他再度迷路,特別騎警用機車為他帶路,並提供前往宜蘭的地圖及紙條給他。

山田感受台灣的人情之美,本月5日再度來台,沒想到12日晚間騎機車行經台9甲線12.4K,疑時自撞護欄墜谷。警、消當時據報前往救援,發現他一開始還有呼吸心跳,可惜送醫途中失去生命徵象,送抵醫院急救仍不治;警方已聯絡家屬來台處理後事。

山田前晚騎機車行經烏來區台9甲12.4K時,不明原因自撞護欄,送醫不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山田前晚騎機車行經烏來區台9甲12.4K時,不明原因自撞護欄,送醫不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