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恨謝龍介」男帶刀重傷躺宣傳車

吳男在凌晨2時許摸黑爬上謝龍介的宣傳車。(記者王捷翻攝)

吳男在凌晨2時許摸黑爬上謝龍介的宣傳車。(記者王捷翻攝)

2019/03/07 06:00

夫妻疑為輔選謝龍介鬧翻

〔記者王捷、邱灝唐、萬于甄、楊金城/台南報導〕一名吳姓男子昨凌晨帶著一把水果刀,還有一張「我恨謝龍介」的紙條,爬進台南市國民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宣傳車上,昨早被發現頭部凹陷、昏迷倒臥車內,送醫後昏迷指數三,急救後送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吳男不滿妻子替國民黨籍的謝龍介輔選,爬進謝龍介的宣傳車時,可能不慎失足摔跌,頭部撞到加裝的鐵椅重傷昏迷。

警方調查,60歲吳男與妻子因為經濟因素,以及妻子曾當謝龍介志工一事,前天晚間起口角,當時吳男嫌妻子做家庭代工速度太慢,影響收入,還嗆:「都沒有時間賺錢了,還去幫國民黨選舉,國民黨當選也不能幫家裡發大財」,妻子則回敬丈夫,說他失業10多年沒工作,吳男氣得一度鬧自殺,不肯回房入睡。

摔進車5小時才被發現 仍昏迷

吳妻告訴警方,她擔心丈夫情緒不穩定,陪在客廳,但迷糊之間睡著,醒來發覺丈夫不在家,後來才得知他帶著水果刀離家。

謝龍介:對吳妻印象不深

警方指出,吳男是在昨天凌晨2時許,爬進謝龍介的宣傳車,攜帶水果刀和紙條的目的不明,但他從車子後方想爬進高約190公分的小鐵門時,似乎一時失去重心,跌進宣傳車內,撞到宣傳車內加裝的鐵椅。吳跌進宣傳車後,沒有其他人靠近,初步排除第三人犯案可能。直到昨日上午近7點,謝龍介的司機打算開宣傳車,才發現吳男倒在車內,立刻報案。

謝龍介表示,自己對吳妻印象不深,吳妻自從市議員選舉後就甚少在服務處出現,且近日來助選的時間也不長,不太可能會因輔選而影響家庭;至於吳男帶著「恨」字條及水果刀出現,謝龍介說,如果真的恨他,就針對他就好,不要傷害到無辜的人。

謝龍介的宣傳車停在路邊。(記者王捷攝)

謝龍介的宣傳車停在路邊。(記者王捷攝)

警方懷疑吳男排進車子裡後,可能失足撞到宣傳車鐵椅。(記者王捷攝)

警方懷疑吳男排進車子裡後,可能失足撞到宣傳車鐵椅。(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