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說明/鈕承澤︰雙方互有好感 性侵風暴週一見分曉

雙方說法對照表

雙方說法對照表

2018/12/08 06:00

不承認性侵被害人

〔記者邱俊福、黃捷、許世穎/綜合報導〕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被控性侵案,警方兩度發出約談通知書均未出面說明,直到昨天才頂著光頭前往北市警大安分局應訊。據悉,豆導不承認性侵被害人,認為2人互有好感,欲與女方親熱時,對方「沒有不同意」,後來要求停止,他就未再繼續;由於供詞與被害人指控相反,檢察官決定下週一(10日)傳他複訊,若不到庭極可能逕行拘提,屆時訊後是將他請回、重金交保或更強制的處分,將是認定鈕男有無涉案關鍵。

下週一複訊不到恐拘提

鈕承澤不滿媒體大幅報導,昨表示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他配合調查,靜待調查結果,期待這是公正的審判;接著話鋒一轉說:「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我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不過一名法界人士說:「真正決定他生死的,要看後天檢方的處分結果。」

稱一開始女方沒有不同意

鈕的友人轉述鈕承澤的說法,表示當天喝了一整天酒,醉意甚濃,鈕的認知是跟女方發生親密關係時,對方沒有不同意,後來女方要求停止、想離開時,鈕便停止,讓女方離去,不知為何後來會提告。鈕承澤昨接受警詢3小時,走出分局講完話,面對鏡頭90度深深一鞠躬後離去。

指「我已經被判處死刑」

另一方面,昨有週刊報導,指鈕承澤主張女方知道他有意追求,他也稱自己與對方是「朝交往方向進行的男女朋友」;鈕承澤的委任律師胡原龍對此表示,案情部分不便討論與透露。

昨天警詢結束後,檢察官認為仍有疑點待釐清,透過警方請鈕男下午4點到台北地檢署應訊,不過鈕在下午3點多傳真請假,委任律師胡原龍在下午4點到北檢,表示鈕男上午步出警分局時媒體衝突,頭部被攝影機擊中,頭部暈眩不適,情緒也不穩,有躁鬱傾向,不適合出庭。

檢察官認為仍有複訊必要,請律師轉達鈕承澤,要他10日上午9點半出庭,屆時若再請假或拒絕,恐遭拘提。

此外,檢方昨密訊被害人,原擬安排2人隔離訊問和對質,因鈕承澤請假作罷。

檢方原擬隔離對質

被害人指控,上月23日受邀到鈕男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工作室吃晚餐、喝酒聊天,隔日凌晨遭鈕男指侵。

鈕承澤昨面對媒體時說︰「我已經被判處死刑,
鈕承澤已經死了。」 (記者羅沛德攝)
導演鈕承澤7日前往北市警大安分局說明案情。訊
問後,鈕承澤步出警局面對媒體,向外界鞠躬三秒
鐘。 (記者羅沛德攝)

鈕承澤昨面對媒體時說︰「我已經被判處死刑, 鈕承澤已經死了。」 (記者羅沛德攝) 導演鈕承澤7日前往北市警大安分局說明案情。訊 問後,鈕承澤步出警局面對媒體,向外界鞠躬三秒 鐘。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