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戀差24歲 自稱活佛讓女友養

盧男8月身亡,林女9月還在臉書打卡標記盧男,營造盧男尚未死亡的假象。(取自臉書,記者王宣晴翻攝)

盧男8月身亡,林女9月還在臉書打卡標記盧男,營造盧男尚未死亡的假象。(取自臉書,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1/03 06:00

有共同信仰 同居15年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盧姓水電工跟家人許久沒有聯絡,其外籍妻子10多年前返國後失聯,15年前結識小他24歲的林女,2人興趣相投,又有共同宗教信仰,互有好感決定交往同居。

據了解,盧男跟林女交往後,前兩年還有工作,之後看不慣工地的材料價格亂喊,便不再做水電工,靠儲蓄過活,積蓄用盡後,沒有固定工作,林女也無怨言。

何時腐爛 記得很清楚

今年6月,盧男承租新北市一處套房跟林女同住,林女的姊姊帶著兒子住在隔壁,4人常外出遊玩打卡,到廟裡參拜。

盧男身體狀況不佳,時常就醫,也長期失眠服用安眠藥,即使戒菸酒,還是愈發消瘦,今年8月在家中跌倒後身亡,當警方找上林姓姊妹時,2人擔心伴屍行為觸法,一度謊報盧男僅死亡3日。

最後林姓姊妹被攻破心防,承認伴屍3個月,林女在偵訊時,鉅細靡遺說出整個過程,連遺體腐爛、長蟲的日期都記得一清二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