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女遭性侵被說兩情相悅 母提告轉學

情境照

情境照

2018/08/13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17歲女高職生小文遭同班男同學在KTV包廂性侵,小文的母親報警,沒想到學校只讓涉案的男同學小龍(均化名)記2大過卻未退學,小文母親無法接受而提告,並讓身心受創的女兒轉學。

警方約談小龍到案,他辯稱是兩情相悅,但警方根據小文說詞及驗傷單,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另據指出,小龍念高一時涉嫌性侵女同學,遭女方家長痛毆,當時被害人家長未提告,僅要求小龍轉學。

據了解,小文對校外1名男同學有好感,向他告白遭拒,小龍得知,提議去KTV唱歌、喝酒解憂;小文在KTV包廂越唱越難過,跑到廁所哭泣。小龍藉口安慰小文,跟進廁所表白被拒,竟假借酒意性侵小文,小龍事後下跪認錯,小文表示不可能原諒他。

小文母親帶她去報警驗傷並向學校反映,盼校方將男同學調班,校方卻在未通知家長下,要求小文單獨參加學校的性平會,會中採信小龍說法,認為是兩情相悅。

小文媽媽多次跟校方抗議未果,找民代申訴轉請北市教育局調查,學校才將小龍改記2大過,但無法強制轉學或退學,身心俱疲的小文,只好自行轉學並固定到身心科就診。

校方指出,當時依規定召開性平會,可能調查程序讓小文母親不滿意而產生誤會;台北市教育局表示,校方在期限內召開性平會完成,結果也呈報教育局,目前看來無明顯疏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