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揉國一女雪乳 訕笑︰發育還可以

情境照

情境照

2018/08/13 06:00

校方還為狼師求情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未婚的新竹縣國中數學老師黃敏昇,被控擔任國一少女小如(化名)的數學家教時,藉口她精神不濟替她按摩,雙手竟滑進內衣搓揉小如乳房約1分鐘,還訕笑稱「發育還可以」,事發後校方欲壓下此案,還為狼師求情,高等法院依「對未滿14歲女子猥褻罪」判狼師1年4個月徒刑,縣府獲悉處分該校,狼師也被解聘,但他現仍擔任家教,因全案尚未定讞,家長人心惶惶。

狼師解聘 仍擔任家教

判決書指出,黃男2015年9月5日上午,趁國一的小如到他租屋處上數學家教課,藉口她精神不濟要幫她按摩,黃男先按壓小如肩頸等處,接著雙手一路下滑,按壓背和腰部,小如感到極不舒服,正要開口拒絕時,黃男竟以雙手搓揉小如乳房約1分鐘,訕笑稱「發育還可以」、「如果妳還有什麼狀況,下次我幫妳擦精油」等話。

小如立即打電話給在國外出差的母親,班導師發現小如哭泣,還將黃男的家教講義撕毀,向學校反映。

事發後校方欲壓下此案,還向小如母親求情,要她們簽「保密協議書」,指狼師碩士畢業、且未滿30歲,希望「給他一個機會」,已要求勿再犯,但遭小如母親拒絕,不久檢方將黃男起訴。

審理時,黃男否認犯行,指稱小如可能因壓力大不想上課,才誣賴他;小如反駁黃男說謊,指黃男租屋處位處最高樓層,只有電梯可搭,「我根本沒辦法跑」。

高等法院依小如前後供詞均一致及其母、班導等證詞,認定黃男猥褻犯行明確,痛斥他利用家教老師身分犯案,因此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