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刀闖前妻娘家 待業醋男刺死她男友

鄒男(右)持摺疊刀刺死前妻的陳姓男友,案發後被警方逮捕。(記者王俊忠翻攝)

鄒男(右)持摺疊刀刺死前妻的陳姓男友,案發後被警方逮捕。(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5/28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待業的鄒男昨到何姓前妻的娘家,看到何女的陳姓男友也在屋內,鄒男一時醋勁大發、涉先揮拳再拿摺疊刀刺中陳男左胸,因傷及心臟動脈,陳男送醫後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45歲鄒嫌發現39歲何女在外有親密男友,1個多月前與何女離婚,但鄒男位於南市北區的住宅是何女所有,何女並未搬離該處、繼續與前夫住在一起。

鄒嫌昨上午得悉何女與陳男約在何女的娘家見面,隨即騎機車趕往,一進門看到陳男,未多說即朝陳男揮打,2人拉扯扭打,何女的父母與何女居中勸架,拉開2男後驚見陳男胸部被刀刺中、血流不止,何女報警並通知救護車將陳送醫。

警方逮捕留在現場的鄒嫌,陳男送醫因傷及心臟動脈,昨下午1點許不治。警依殺人罪嫌偵辦此案。

據警方了解,何女與陳男是國道台南地區某服務中心的同事,2人於1年多前認識,何女應訊時表示,會約陳男到娘家見面,是要談2人感情之事,沒想到前夫與陳男衝突,致陳喪命。

訊時,鄒嫌供稱,到何女娘家後,見到陳男、何女與前岳父岳母一起坐在客廳內,一時氣憤難耐,先朝陳男揮拳,並拿隨身攜帶的摺疊小刀揮舞,爭執中不知為何會刺中陳男。

檢警初步相驗陳男遺體,因無法確認死因,檢察官將於5月29日下午會同法醫解剖。

鄒男犯案所用的持摺疊刀。(記者王俊忠翻攝)

鄒男犯案所用的持摺疊刀。(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