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奇拍攝私娼寮 小兵遭圍毆砍傷

阿明額頭遭劃傷,經手術縫合。(家屬提供)

阿明額頭遭劃傷,經手術縫合。(家屬提供)

2018/04/26 06:00

湖口「榕樹下」濺血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拍個照竟被打成重傷!在桃園服役的19歲義務役士兵阿明(化名),清明連假經過俗稱「榕樹下」的新竹縣湖口鄉榮光路私娼寮,因好奇拿出手機拍照,竟遭10多名「圍事」男子持刀棍痛毆,造成右手骨折,左手遭砍傷,所幸被同行友人拉上車逃離現場,阿明術後雖已返營休養,但日常生活仍須靠同袍照顧。

家屬︰不剷除 還會有人受害

被害人家屬說,阿明年紀輕不懂事,但手無寸鐵,私娼寮惡漢竟然只因不滿拍照,就持刀棍猛打追砍,實在無法無天。家屬感慨,政府多次掃蕩,當地私娼寮卻仍繼續營業,還找人持刀械圍事,根本是治安毒瘤,如不剷除,恐怕還會有下一個被害人!

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研判疑有3名男子持器械動手,其中一人到案,但否認行凶,推稱不知情,將追查找出所有涉嫌人依法究辦。

被害人家屬出示阿明受傷照片指出,住台北的阿明利用清明連假,與3名友人到新竹玩,4月5日凌晨1點多,可能是一時好奇,友人提議到湖口營區旁的榮光路私娼寮看看,4人走進榮光路巷內,阿明拿起手機隨意拍照,被人制止並搶走手機刪除照片。

阿明當場道歉,說不知道這裡不能拍照,離去時女友打電話來,2人以視訊通話,可能被誤以為使用手機,引發猜疑、不滿,10多名年輕人突然逼近,持刀棍等器械猛打、追砍阿明到勝利路,阿明受傷當場鮮血噴出,染紅軍營圍牆。

一路追砍 染紅軍營圍牆

同行友人趕緊將他拉上車逃離現場,到附近超商報警求救。阿明額頭遭劃傷,全身多處瘀青,右手骨折,左手手肘也被砍傷,傷口達10公分,經手術縫合,住院治療6天才返營;但因雙手受傷,右手還打著石膏,無法操課,平常作息也要麻煩同袍協助。

義務士兵阿明在私娼寮外用手機拍照,竟遭一群「圍事」男子痛扁重傷。(家屬提供)

義務士兵阿明在私娼寮外用手機拍照,竟遭一群「圍事」男子痛扁重傷。(家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