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墮胎5年 才知老公有私生子

新竹陳姓商人在外與小三共築愛巢並生一子,正宮好不容易懷孕竟被陳男要求拿掉,新竹地院判賠60萬元。(資料照)

新竹陳姓商人在外與小三共築愛巢並生一子,正宮好不容易懷孕竟被陳男要求拿掉,新竹地院判賠60萬元。(資料照)

2018/03/15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陳姓商人在外與小三共築愛巢並生一子,正宮好不容易懷孕竟被陳男要求拿掉,直到陳男私生子5歲時,從他與小三的LINE看到孩子照片,才知他們通姦生子,憤而提告向兩人連帶求償一千萬元,新竹地院判賠60萬元。

陳妻指控,老公從2009年起至2015年9月,多次在陳姓小三住處或汽車旅館上床,陳女2011年9月產下一子,她直到2015年12月從老公舊手機LINE中,發現兩人留存的對話訊息還有私生子照片,始知姦情。

陳妻說,曾於2010年間懷孕,老公卻堅持要求她墮胎,使她養育子女的希望落空,面對旁人對其名譽質疑之不堪,失去青春歲月、追求婚姻生活的勇氣,精神上受有莫大痛苦,因此向兩人連帶求償一千萬元。

陳男與陳姓小三聲稱,陳妻2014年7月前即曾向友人表示,知悉兩人通姦,卻直到2016年10月才提起訴訟,已超過兩年請求權時效。

法官調查,陳妻2015年3月23日至4月間,自陳男舊手機翻拍2015年1月23日至3月23日的LINE對話內容,2016年10月19日提起民事訴訟,並未超過兩年時效。

陳妻說,2010年間某日老公說他晚上有約,不在家吃飯,事後她外出加油,看到老公的車出現在竹北買的套房外,她打電話問,老公竟騙她說人在台北。

事後老公說房子是買給姪女的,當時她還見到姪女,但沒交談,沒想到這個姪女竟就是小三!

法官審酌陳妻為投資顧問公司負責人,名下有財產兩千多萬元;陳男經商,陳姓小三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判決兩人連帶賠償陳妻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