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師遭色襲留陰影 連小孩碰到也會怕

女護理師遭洗腎老婦的兒子伸鹹豬手撫摸(情境圖)

女護理師遭洗腎老婦的兒子伸鹹豬手撫摸(情境圖)

2018/03/04 06:0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大台北一家醫院女護理師小芳(化名),日前為一名老婦準備洗腎器材時,竟遭婦人兒子林男伸鹹豬手撫摸大腿內側,事後還被對方嘲諷「妳鑲金的喔,摸一下了不起…」,小芳提告,高等法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林判刑4月、公然侮辱部分判拘役20日,合併得易科罰金14萬元定讞;小芳心理受創,另提民事求償111萬餘元,泣訴自己受此事影響後,「如今被小孩子碰到也會害怕」。

小芳表示,事發前就曾聽同事提及林男,說林經常會「不小心碰到我們」,同事間的交班單上也特別「註記」要嚴防林男,沒想到林男的狼爪真的伸到自己身上。

事發於2014年10月,林男趁小芳不備,突然伸手摸她大腿內側一把,小芳嚇了一跳楞住,回神後責問:「幹嘛摸我?」並向護理長反映遭人毛手毛腳。小芳說,未料院方相關人士認為林男已年近70歲,年紀可當她父親了,要她不要太過在意,她不認同,堅持提告,她撐到林男一審被判有罪後毅然離職。

二審時,林男辯稱護理桌有隔板,根本無法摸到護理師大腿;高院審酌後不採信林男說法,仍判有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定讞;民事訴訟一審時,林也堅稱自己無罪,醫院則強調案發後有採取補救措施,全案仍在台北地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