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寬如轎車 操作不熟易出「撞」況

表格

表格

2017/11/11 06:00

〔記者王宣晴、王憶紅/綜合報導〕重機達人張迺庭表示,這款重機加入電動龍頭系統,加上無傾角輪胎等設計,安全性較高,但因該車有兩顆前輪,車寬相當於小轎車,若不熟悉車況,很容易發生意外。

Can-Am Spyder RT Limited自2015年引進台灣,每年引進約60台,全新售價158萬,車身長2.2公尺,車頭寬1.5公尺,除了特別的三輪設計,也因具有大容量置物箱、四聲道音響系統,有如敞篷豪華SUV休旅車,被譽為三輪重機界的「皇者」。張迺庭說,這台重機重量近500公斤,是重機界最重的車款。

張迺庭表示,該車轉彎時會造成較大離心力,不熟車況的駕駛過彎容易無法控制,且會施力對抗電動龍頭系統的導正功能,建議駕駛必須熟悉車況才能載人上路。

Can-Am Spyder RT南區經銷商經理梁允承表示,Can-Am Spyder RT擁有ABS、動力方向盤、防撞系統等,正常行駛下不會倒;至於前天事發的原因,還要經警方仔細調查才能確定。

肇事的劉姓騎士,因四肢擦挫傷,神情哀傷地坐在輪椅上,由親友推入太平間認屍。
(記者陳恩惠翻攝)

肇事的劉姓騎士,因四肢擦挫傷,神情哀傷地坐在輪椅上,由親友推入太平間認屍。 (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