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隱瞞已婚 小三躲過通姦罪

新竹檢方認為邱男刻意隱瞞,讓黃女無法知悉對方是否結婚,認為黃女通姦沒有妨害家庭的犯意,因此不起訴黃女。(資料照)

新竹檢方認為邱男刻意隱瞞,讓黃女無法知悉對方是否結婚,認為黃女通姦沒有妨害家庭的犯意,因此不起訴黃女。(資料照)

2017/10/30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邱姓男子的妻子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戶籍謄本時,意外發現先生名下竟然多了一個女兒!追問之下才知是跟小三偷生的!邱男坦承因為很愛小三,懼怕一旦說出自己已婚,小三就會離他而去,結果因為他的刻意隱瞞,反而讓檢方認為小三的通姦沒有妨害家庭的犯意,因此不起訴小三!

元配驚見老公名下多1女兒

邱妻指控,先生與黃女去年初在臺南市通姦,黃女懷孕並於去年底產下一女。今年6月她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戶籍遷移時,於戶籍謄本上發現先生認領該女後,才赫然發現先生跟小三偷生女,憤而控告黃姓小三通姦。

人夫擔心 說實情小三會求去

黃女雖坦承與邱男發生性關係,並育有一女,然而辯稱她並不知道邱男已婚,她說剛認識邱男的時候,二人常在一起吃飯,邱男看起來完全不像是有結婚的人,剛開始懷孕時,她有問邱男要不要把小孩生下來,邱男很篤定說要生,她的心態則是生完小孩再去討論結婚的事,且一開始她因為害喜嚴重,整個人也不舒服,等生完小孩要報戶口時,邱男才說沒辦法跟她去登記,因為他已經結婚了!

邱男則供稱,他從來沒有跟黃女說自己有結婚,因為他很害怕一旦說了,黃女從此就不會再理他了,當時黃女問他要不要把孩子生下來,他說「好!那就生!」,直到孩子出生要報戶口時,他才跟黃女說自己是有結婚的男人,因為跟太太感情不好,想說先等孩子生下來,再來處理這件事。

檢方認為,黃女與邱男發生性行為時,是否確實知悉邱男為有配偶之人,尚有可疑;且邱妻也說無法提出任何積極證據,足以證明二人發生性關係時,確實知悉邱男有婚姻關係,因此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