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知不喝阿比」 遇酒測又被逮藏毒

毒販江謝志星將毒品藏在汽車駕駛座側把手,遇酒測被活逮,訊後依販賣毒品罪嫌移送。(記者鄭景議翻攝)

毒販江謝志星將毒品藏在汽車駕駛座側把手,遇酒測被活逮,訊後依販賣毒品罪嫌移送。(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6/19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男子江謝志星以販毒為業,日前開車幫毒蟲送毒,上路前喝了一瓶藥酒,行經台北市復興北路231巷前遇警攔查,員警先聞到車內散發酒味,要求江謝受檢,酒測時又聞到車上有刺鼻K味,在駕駛座側把手內發現數十包毒品,雖然酒測值為零,他仍直呼「早知道就不喝阿比」。

江謝開車前喝酒,因此車內有酒味,因而被警攔查,他自認只喝一瓶阿比,又過了一些時間才開車上路,雖然聞得出味道,實際酒測值為零,卻因酒味被抓到販毒,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在他車上發現28包K他命、12包混合型毒品咖啡包、搖頭丸12顆,他辯稱是開趴要用,才帶這麼多毒品,警方追問要到哪裡開趴時,卻支支吾吾說不出來,只好承認販毒。

據了解,35歲江謝有販賣毒品前科,過去都是把駕駛座的側把手拆開,將毒品藏在裡面,先前也是藏毒於此被警搜出,但他仍認為該處適合藏毒品,依然將毒品藏在同處,此次又被警方找出,他難以置信,警方則說:「只要是違禁品,藏在哪裡都一定找得到」,他對喝下那一瓶阿比萬分後悔。全案訊後依販賣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