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捧陳星是君子 郭冠英被罵爆

郭冠英臉書PO文,稱讚陳星是正人君子(翻攝郭冠英臉書)

郭冠英臉書PO文,稱讚陳星是正人君子(翻攝郭冠英臉書)

2017/05/09 06:00

〔記者王俊忠、吳俊鋒、佟振國/綜合報導〕英文補教名師劉毅,替被指控涉誘姦案的補教老師陳星抱屈,認為他認識的陳星是正人君子;曾發表辱台言論的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進一步在臉書吹捧陳星是正人君子、愛國的人。台南立委王定宇、林俊憲、陳亭妃及議員蔡旺詮等人,昨同聲撻伐,更直斥郭冠英說出這種話,令人無法忍受。

郭冠英PO文指,「陳星正人君子…,現在更知道,他原來是與張安樂統促黨交好的人物…」「倭獨這麼恨他,其實就是說他愛護了一位美麗的台南女兒…,有位難得的美女愛上了個俊富的台北人,還寫小說胤美『色戒』,這怎使倭獨受得了?」

立委王定宇昨痛批郭無恥,強調郭以大中國的意識形態,掩蓋做人的良心與理智。立委林俊憲批諷郭冠英是陳星的豬隊友,他表示,可惜台灣就是沒有仇恨言論的相關制度,才會連社會案件、標案貪瀆都可以扯上統獨意識,讓郭冠英可以以挑釁全台灣人為樂。立委陳亭妃說,台南的女兒林奕含發生這樣悲慘的事,已經讓大家非常傷痛,郭冠英這樣的人,說出這樣讓人無法忍受的話,只會在傷口撒鹽卻於事無補。南市議員蔡旺詮也批郭冠英的話讓人無法忍受,憤怒得想吐。

郭冠英昨晚受訪表示,稱陳星是「正人君子」,主要是引述劉毅的說法,想表達目前不論是立委、媒體、檢警,全憑一本小說在論述、辦案,小說是否足以當成百分之百的證據?

立委王定宇抨擊郭冠英,以大中國的意識型態,掩蓋做人的良心與理智。(記者吳俊鋒攝)

立委王定宇抨擊郭冠英,以大中國的意識型態,掩蓋做人的良心與理智。(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