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溫情喊話︰未來的路 陪我走

高女到現場先與劉邦誠對話,希望他配合警方。在劉嫌上銬後跟他吻別。
(記者徐聖倫翻攝)

高女到現場先與劉邦誠對話,希望他配合警方。在劉嫌上銬後跟他吻別。 (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5/01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劉邦誠右手持槍、左手握手榴彈,凶悍與警駁火對峙,高姓女友站在1樓間,打電話溫柔對他說:「老公,未來的路我希望有你陪我一起走!」「不要犯傻,我要你平平安安的,不要再讓我擔心。」高女還在霹靂幹員持盾護衛下,進入1、2樓間放1瓶礦泉水。高女的勸說奏效,劉嫌棄械投降,警方將他上銬帶出公寓,高女大叫一聲「老公!」並從背後抱住他,親吻他臉頰。

大喊老公親吻 勸說奏效

據了解,劉嫌與前妻育有1女,2人早已離婚,4年前與高女交往,劉嫌在外逞凶鬥狠、為非作歹,但平時很維護女友,他被捕後向警方透露,女友是他心中一塊肉,他昨天被警方逼到死胡同,走投無路下,只跟警方說「讓我見我女朋友」,其實劉嫌的哥哥也有到場,劉嫌始終沒開口說要見他。

高女趕抵時,警方先讓她在景新街410巷口與劉嫌電話聯繫,高女當時不斷在電話中勸說:「你一定要冷靜,我會找律師,你就配合警方出面釐清案情,沒有那麼嚴重!」劉嫌向警方堅持:「我要看到她的人!」最後警方決定派警力戒護高女,讓她到公寓1樓。

劉嫌告訴警方要求喝水,但指定要求高女送到1、2樓樓梯間,高女在警力戒護下把瓶裝礦泉水放下,對著樓上的劉嫌大叫:「老公,我把水放在樓梯這邊,你下來拿。」劉嫌下樓把水拿走。

劉邦誠放下武器 警上銬

這時警方也拿出大聲公,要高女溫情喊話,高女配合呼喚:「老公,你配合警方,你只要配合,警方不會傷害你也不會傷害我,只是配合釐清案情,沒有那麼嚴重!」

當高女用大聲公大喊:「老公,未來的路我希望有你陪我一起走!」劉嫌這才左手拿著手榴彈、右手持手槍對著自己太陽穴慢慢走下樓,再雙手將武器全擺地上,警方衝上前將他上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