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毒趴案 又有4女驗出毒

台俄混血模特兒Rara王嘉蒂(右)、女子王靜儀(左)驗毒結果均呈現陽性。(記者錢利忠攝)

台俄混血模特兒Rara王嘉蒂(右)、女子王靜儀(左)驗毒結果均呈現陽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4/25 06:00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毒趴案,昨傳喚曾參與毒趴的台俄混血小模Rara王嘉蒂、「曼曼」劉嘉欣、「娜娜」楊昕瑜以及「王小靜」王靜儀等4女,檢方發現,4女於毒趴中雖於不同時間點進出房間,但4女尿液均有驗出第二、三級毒品反應,檢方將聲請觀察勒戒或轉介4女自費戒癮治療。

26歲的王嘉蒂畢業於文化大學中國戲劇系,身高168公分,體重49公斤,擁有32D的好身材,五官深邃,曾在不少綜藝節目中亮相。

台俄混血女模:被要求喝毒咖啡

據悉,4女驗尿報告出爐,顯示都曾吸食混摻有甲基安非他命、搖頭丸、愷他命等第二、三級毒品,檢察官昨當庭出示檢驗報告,4女承認吸毒;王嘉蒂則宣稱當時要與「土豪哥」談合開公司事宜,但「土豪哥」卻要她先喝一杯毒咖啡才能講話,還拿她的手機以「微信」購毒。

由於4女並無毒品前科,檢方將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勒戒期不得逾2個月,而涉案人也可具狀向地檢署聲請自費戒癮治療,換取緩起訴處分。

台北地院昨也審理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命案,昨提訊在押的「土豪哥」朱家龍作證,檢察官當庭以投影機展示郭女被送醫時,穿在她身上的8XL特大號四角內褲照片,內褲底色是淡淡的藍色,印滿深藍色的大朵玫瑰花,土豪哥承認內褲是他的,說是洗澡後「忘了帶走」,但不知為何會在郭女身上。

「土豪哥」朱家龍。(資料照)

「土豪哥」朱家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