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台北轉運站 瞄警察兩眼 通緝犯栽了

翁男等人在死者蔡郡朋後頸處,刺「蔡賊仔」3字。(資料照,記者吳仁捷翻攝)

翁男等人在死者蔡郡朋後頸處,刺「蔡賊仔」3字。(資料照,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4/16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警方又在台北轉運站查獲通緝犯!通緝犯黃冠銘涉及虐死地下錢莊股東蔡郡朋,被判刑10年卻棄保逃亡遭通緝,前天下午他在轉運站欲搭車南下,遇台北市保大警員攔查逮獲,警訊後將他押解歸案。

警方說,這起虐殺案發生在101年11月,地下錢莊翁姓老闆懷疑股東蔡郡朋私吞公款,指使4名手下將蔡拘禁3個月,以菸頭燒燙下體、用筆及刀在蔡男後肩部刻字「蔡賊仔」等5大酷刑凌虐,致蔡傷重不治,翁重判13年,34歲的黃冠銘被判10年定讞,卻未入獄服刑,前年9月被新北地檢署發佈通緝。

被要求出示證件 拔腿就跑

北市保大五中隊多名警員,前天下午3時在台北轉運站內執勤,在統聯客運往雲林的閘門附近,34歲的黃嫌見警立刻別過頭,欲倉促離開前又看了警察一眼,引起警方注意,趨前要求黃出示證件,黃嫌拔腿就跑被攔下逮捕。

黃嫌落網後,否認動手凌虐也未殺人,表示是他先發現蔡男昏迷,還主動將其送醫救治,又辯稱他有不在場證明,警方不為所動,將他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台北轉運站。(記者郭逸攝)

台北轉運站。(記者郭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