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拒盤查逃脫 遭正義騎士撞倒落網

張男趁警方查詢資料時加速逃逸。(記者黃捷翻攝)

張男趁警方查詢資料時加速逃逸。(記者黃捷翻攝)

2016/10/12 13:56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張姓毒品通緝犯日前騎機車出門,遇巡邏員警盤查,一時心虛,丟下一句「駕照在我家裡」,隨即加速逃逸,警方緊追在後,並請求路過民眾協助,果然有名熱心機車騎士從旁攔截,把他撞倒,其他路人見狀也上前協助壓制,才讓張男落網。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八里分駐所警員侯劍鵬8日巡邏轄區,下午近5時許行經中山路二段,發現張男(50歲)一見他,刻意放慢車速,欲讓他先通過,直覺有異,便將張男攔下,要求檢查證件,未料張男告知證件放在家裡後,趁侯員拿警用小電腦的瞬間,又跳上自己機車,猛催油門逃跑。

侯員見狀騎車追趕,追了百公尺遠,伸手將張男扯下車,但張男仍不就範,仍棄車狂奔,這時另名機車騎士經過,一聽警方大喊:「擋下他!」隨即將車身橫插在張男面前,將他撞倒,其他路人一擁而上,協助侯員壓制,終讓張男插翅難飛。

警方調查,張男因毒品案遭判刑,遲未向新竹地檢署報到,因而遭到通緝,為躲避追緝,隻身北上,靠打零工維生,但法網難逃,最後還是栽在警方和熱心民眾手上。

相關影音

張男棄車徒步狂奔。(記者黃捷翻攝)

張男棄車徒步狂奔。(記者黃捷翻攝)

正義機車騎士聽到警方求援,橫插面前撞倒張男。(記者黃捷翻攝)

正義機車騎士聽到警方求援,橫插面前撞倒張男。(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