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7車主的心聲:別用事後觀點苛責我

大7車主認為,當時連擋風玻璃都被砸破,只想保護車上的妻兒,那管得了什麼叫做「防衛過當」。(取自爆料公社)

大7車主認為,當時連擋風玻璃都被砸破,只想保護車上的妻兒,那管得了什麼叫做「防衛過當」。(取自爆料公社)

2017/03/17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大7郭姓車主昨得知被起訴,透過律師陳衍仲發表聲明,表示被4名惡煞開車追撞、持棍棒圍毆時,公權力何在?當時只想保護車上妻子及4歲兒子,誰能掌控防衛過當?當時若束手無策,只能任由4人把自己及妻兒拖出打死,「不要用事後觀點苛責一個只想保護家人的父親」。

郭男說,東海商圈相當壅塞,他只能想到開車撞他們嚇阻,車子能跑去哪裡?難道要被打到死在街頭?妻兒因4惡煞砸破玻璃而受傷,妻子事後看精神科,兒子夜夜做惡夢,希望法律能保護真正的受害人。

不過,檢察官根據2車行車紀錄器,認定ALTIS並未從後方追撞大7,而是大7看見ALTIS追上來,不甘示弱停下,嗆聲「來呀」,又倒車衝撞ALTIS;檢察官也發現大7幾次倒車衝撞,其前方50至100公尺處均無車輛,卻採取倒車衝撞,郭男並不是別無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