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拳打死8旬翁 大叔遭起訴

56歲的林男昨被桃園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起訴。(資料照)

56歲的林男昨被桃園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起訴。(資料照)

2017/01/25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56歲林男不滿被雨傘戳到,氣憤朝80歲顏姓老翁臉部揮拳,造成老翁倒地重創後腦,送醫靠著呼吸器維生8個月後不治,林男昨被桃園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起訴;老翁的家人難過地說:「他受傷後從沒醒來過!」

檢方調查,56歲林男去年1月3日下午4點多,騎車行經桃園市桃園區博愛路,不小心被老翁手上的雨傘戳了一下,他掉頭找老翁理論,卻演變成肢體衝突,涉嫌朝老翁臉部揮拳洩憤,老翁因重心不穩倒地,後腦勺撞擊地面當場昏厥,送醫急救後只能靠呼吸器維生,於去年9月因中樞神經性休克死亡。

林男因一時衝動闖下大禍,事後辯稱是老翁先高舉雨傘戳到他,當時他只是「推」了一下,並非故意傷害老翁;但檢方勘驗監視影像發現,老翁並無高舉雨傘的動作,反倒是林男迴車後,直接朝老翁揮拳。

老翁的家人說,老翁生前沒有宿疾,受傷後都在呼吸照護病房,從來都沒有清醒過。

檢方指出,林男明知對方年紀較大,可預見揮拳可能造成老翁嚴重傷害,昨偵結依傷害致死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