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返台過年 車禍夫亡天人永隔

計程車遭林男駕駛的轎車逆向撞上,車上的吳男到院不治。(記者吳仁捷翻攝)

計程車遭林男駕駛的轎車逆向撞上,車上的吳男到院不治。(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1/20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對恩愛的6旬吳姓夫婦,剛結束澳門3日遊,從桃園機場搭計程車準備回家過年,卻在台65線快速道路遭遇死亡車禍,車開至板橋第二匝道時,遭男子林逸勛駕駛的轎車迎面高速逆向對撞,吳男傷重急救不治,吳妻與另3人皆輕、重傷;警方排除雙方酒駕,研判外地來的林男疑因不熟悉路況或操作導航而分神肇事,因傷者都還在救治,無法製作筆錄,實際責任歸屬仍待釐清。

搭小黃遭逆向車撞上 妻受傷

板橋警方調查,18日深夜11點11分,54歲計程車運將王保山,搭載68歲吳男、61歲吳妻欲回板橋過年,車正下匝道時,卻碰上林逸勛駕車搭載23歲黃姓女友,剛開上匝道要往土城方向,林男座車突然連切兩個車道,逆向高速撞上王男計程車,兩車車頭全毀,吳男、吳妻、計程車運將、林男情侶等5人都送醫,吳男到院後回天乏術。

吳男不幸遭撞喪命,兒子等親友難掩哀慟,親友透露夫妻感情很好,這次是去澳門3日遊,18日深夜返台,10點40分搭上計程車,未料半小時後就遇死劫,兒子代替父親控告小黃運將及逆向駕駛的林男,各涉業務過失致死、業務過失傷害、過失致死、過失傷害等罪嫌,並將求償。

駕駛疑用手機Google導航肇事

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林逸勛的車開上匝道後,突從原本駕駛的車道,衝過分向防撞桿、槽化線,撞上對向的計程車;警方雖懷疑林男可能不熟路況,但林在即將駛入主線道時,直接衝入對向車道,過於懸疑,外傳林男疑似當下正在操作手機Google導航,才導致車禍,警方也將此情資列入調查方向之一,待傷者清醒、過濾行車紀錄器,才能還原案發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