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竹崎車禍自撞電桿 差3公尺撞進民宅

嘉義竹崎車禍自撞電桿,車輛引擎室嚴重變形。(記者曾迺強攝)

嘉義竹崎車禍自撞電桿,車輛引擎室嚴重變形。(記者曾迺強攝)

2017/01/18 15:05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47歲蔡姓男子載77歲父親,今天下午行經竹崎鄉灣橋村北極殿前時,車輛偏移至對向車道撞擊電線杆,蔡姓駕駛的弟弟當時在附近訪友,聽聞巨響前往查看,驚見自家車輛出車禍,趕緊協助車上的哥哥與後座的老父親脫困,蔡姓駕駛送醫宣告不治,蔡父頭部受重擊,送醫時嘴角不斷流血,幸無生命危險,現於嘉基醫院住院觀察。

警方表示,蔡姓男子駕駛黑色休旅車,今天下午行經竹崎鄉灣橋村縣道159線往東行進時,不明原因偏移車道,撞擊對向路旁電線杆,車頭引擎室因撞擊力道猛烈嚴重凹陷,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駕駛已無生命跡象,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車禍發生後,附近住戶紛外出查看。住在距離被撞擊電桿旁僅3公尺住宅的黃姓老翁表示,當時正在睡覺,聽到猛烈撞擊聲後出房間查看,想不到竟有車輛撞擊自家門前的電桿,幸未撞擊家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直呼「阿彌陀佛」,感謝神明保祐。

嘉義竹崎車禍自撞電桿,差3公尺撞進民宅。(記者曾迺強攝)

嘉義竹崎車禍自撞電桿,差3公尺撞進民宅。(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