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炳重生 不恨了

呂炳宏雖歷經命案低潮,但仍樂觀面對生活,3年前在淡水開了分店。(記者王宣晴攝)

呂炳宏雖歷經命案低潮,但仍樂觀面對生活,3年前在淡水開了分店。(記者王宣晴攝)

2017/01/12 06:00

〔記者王定傳、王宣晴/新北報導〕編號「0212」的謝依涵羈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誠舍舍房,她在獄中勤練美語,昨未出庭聆判,所方沒主動告知判決結果,不過,她非禁見被告,有掌上型收音機,可能已從廣播新聞中得知逃過死刑。

據了解,謝依涵從進所至今,從未有違規紀律,配合所方作息,她的家人固定每一至兩週就會前往探視,送她愛吃的家常菜、水果、書籍等,謝母前天才剛看完女兒,前男友昨也前往辦理接見會面。謝女也常翻閱牧師黃明鎮送她的新約聖經。

對更二審改判謝依涵無期徒刑,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昨表示不意外,也拿出謝依涵寄來的信件,表示已經不恨她了。

謝依涵審理過程中寫給呂炳宏的致歉信提到:「『對不起』這三個字沒辦法表達我的虧欠和心痛」,他願意相信謝依涵是真心悔改;若她判無期定讞,日後出獄應不會再與她共事。

謝依涵在審理期間寫給媽媽嘴咖啡廳員工的道歉信。(記者王宣晴攝)

謝依涵在審理期間寫給媽媽嘴咖啡廳員工的道歉信。(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