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胸裝沒事逛夜市 路人圍住報警送辦

涉嫌襲胸的男子身穿黑色T恤、戴眼鏡,遭被害女子記下特徵。(截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涉嫌襲胸的男子身穿黑色T恤、戴眼鏡,遭被害女子記下特徵。(截圖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2016/12/26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萬金聖誕季在平安夜湧入逾萬人, 穿黑色T恤的30歲金姓男子趁人潮擁擠,涉嫌對22歲女遊客襲胸,犯案後留在現場逛夜市,2小時後,被害的女遊客發現,高喊「不要走,你握住我胸部,你豬啊!」路過的退休警員協助控制金男並報案。

內埔警分局表示,12月24日晚間6時許,金姓男遊客從萬金聖母聖殿大門走出來,看到長相清秀的女遊客準備走進聖殿大門,利用人潮擁擠,涉嫌伸手對女子襲胸,被害女子驚嚇之際,機警記下男子戴眼鏡、穿黑色T恤的特徵。

金嫌趁著人潮掩護逃逸,以為不會被發現,還在聖殿周邊的攤販區逗留,2小時後,在大街上被這名被害女子與其友人認出來。

被害女子驚叫「有警察嗎?幫我叫警察!」並朝嫌犯喊「不要走,你握住我胸部,你豬啊!」金男則回「沒有啦!」路人立刻上前圍住,1名經過的退休警員協助控制金男並報案;金男被逮的過程被人拍下,上傳到「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引起網友公憤。

內埔警分局將金男帶回偵辦,金男向警方供稱,當時人擠人不小心碰到胸部,並非故意;全案昨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