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喝水」員工撞車 竟是遭追殺轟頭

潘男被送到台中榮
總埔里分院急救,警
方在外戒護。
(記者陳鳳麗翻攝)

潘男被送到台中榮 總埔里分院急救,警 方在外戒護。 (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6/08/30 06:00

潘男疑與同事結怨遭尋仇

〔記者陳鳳麗、蘇孟娟/綜合報導〕南投埔里味丹「多喝水」礦泉水工廠員工潘俞佑,昨下班駕車遭人開車跟蹤,潘男行經埔里一家幼兒園附近被對方攔下,遭近距離開槍;潘男車輛失控撞上幼兒園外休旅車,消防人員一度以為是車禍,將潘男救出後發現頭顱被打爆,血濺車內,生命垂危。警方懷疑潘男與同事結怨遭尋仇,晚間找到疑似行凶男子及作案車輛。

找到疑似凶嫌與作案車輛

警方調查,36歲男子潘俞佑在埔里鎮內埔路的味丹「多喝水」礦泉水工廠上班,昨下午4點下班時還跟同事說再見,未料駕駛廂型車開了約2.2公里,20分鐘後行經埔里鎮中山路一段、國立埔里高工對面的幼兒園外,遭人開槍射中頭部。

潘男車輛撞上停在幼兒園外的休旅車,中心碑消防分隊接獲車禍報案到場,抬出潘男才發現他的頭部都是血,腦漿溢出,左太陽穴有一處小洞,人已昏迷;經送台中榮總埔里分院,院方發現子彈卡在右腦,緊急開刀取出,再轉送台中榮總搶救。中榮指出,潘男昏迷指數2至3分,生命跡象不穩,正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治療。警方初步了解,潘男疑似與人結怨,對方知道他下班時間和路線,光天化日下對他開槍,行徑囂張。

凶嫌光天化日開槍 行徑囂張

警方鎖定緊跟潘男廂型車的銀色車輛,晚間找到這輛車及一名男子。該車疑似是潘男同事的車,這名男子否認開槍,又改口說副駕駛座有另名男子,一下子又說只有他一人開車,並說槍是他開的,言詞閃爍,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並追查作案的改造手槍。

疑靠近幼兒園時超車開槍

警方初步研判,凶嫌在靠近幼兒園時,車子超前到潘男車輛旁邊,近距離開槍射擊,子彈卡在潘男右頭顱。

據出事現場的修車廠業者描述,當時先聽到「砰」的疑似槍響,接著又聽到「碰」一聲巨響,出來一看,廂型車已撞上幼兒園外的休旅車,幸車內無人;適逢放學時間,所幸沒有家長或小朋友遭到波及,僅受到驚嚇。

警方發現疑似嫌犯
的車,鑑識人員進行
採證。(記者陳鳳麗翻攝)

警方發現疑似嫌犯 的車,鑑識人員進行 採證。(記者陳鳳麗翻攝)

潘男開車在幼兒園外撞車,被救護人員
抬出,才被發現頭部中彈。 (民眾提供)

潘男開車在幼兒園外撞車,被救護人員 抬出,才被發現頭部中彈。 (民眾提供)

潘男開車在幼兒園外撞車,被救護人員
抬出,才被發現頭部中彈。 (民眾提供)

潘男開車在幼兒園外撞車,被救護人員 抬出,才被發現頭部中彈。 (民眾提供)

潘男太陽穴中槍,血跡噴濺到副駕駛座,公司識別證還留在駕駛座上。
(記者陳鳳麗攝)

潘男太陽穴中槍,血跡噴濺到副駕駛座,公司識別證還留在駕駛座上。 (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