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抽「毒香菸」嗆罰錢而已 檢驗發現有嗎啡這下慘了

陳姓男子邊騎車邊講電話,結果被警方查出毒香菸。記者王捷攝)

陳姓男子邊騎車邊講電話,結果被警方查出毒香菸。記者王捷攝)

2024/03/02 07: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陳姓男子邊講手機邊騎車被攔,由於他身上有k他命味道,警方詢問時,他交出捲菸,表示抽k菸罰錢而已,因未滿5公克以下的三級毒品,是處以行政罰,但警方初步篩檢捲菸,發現內含有一級毒品嗎啡成分,陳男也傻眼,並解釋毒香菸是友人轉讓,自己並不知情。

30多歲的陳男靠做粗工維生,1日凌晨他邊騎車邊講手機被警方攔查,由於他有吸毒的紀錄,加上他身上有K毒的臭味,在警方追問下,陳男交出一包香菸,警員發現菸盒內有兩根捲菸,他大方坦承是K菸,是朋友給他的,還說反正也是罰錢而已。

不過,警方在初步檢驗毒香菸時,發現菸內的毒品不是K毒,而有一級毒品嗎啡反應,陳男得知三級毒品變成有刑責的一級毒品,立刻表示毒菸是朋友轉讓,他沒有吸毒,不過他不願提供手機讓警方查驗,對於「朋友」是誰,也沒有交代清楚,只向警方提供一個綽號。訊後警方將陳男依持有一級毒品罪移送法辦,同時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