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北上見網友 隔天陳屍三合院

警方還在三合院找到105榴彈砲的木箱及包裝筒。(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還在三合院找到105榴彈砲的木箱及包裝筒。(記者黃捷翻攝)

2016/06/23 06:00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女子陳湘怡到新北市八里山區三合院與網友林宏裕會面,隔天疑因吸毒或服藥過量身體不舒服,林男卻稱有事要出門,急著找友人楊男幫忙照顧陳女,消防人員早一步趕到,發現陳女陳屍床上,林男是毒品通緝犯,案發後消失無蹤,警方追緝中。

網友為毒品通緝犯

楊男說,他講義氣幫忙照顧朋友,沒想到是讓他來「擦屁股」,氣罵「再遇到一定要他好看」。同住三合院其他套房的男大生說,因房租便宜,半個月前才搬進來,只見過林男一次,沒想到遇到這種事,覺得很恐怖。

警方調查,42歲男子林宏裕6月初搬到八里深山一處三合院的隔間套房,36歲女子陳湘怡獨居高雄、有毒品前科,2年多前透過網路結識。

陳女19日晚間從高雄搭車北上,20日凌晨抵達台北車站,林男開租賃車接她回到八里租處。

隔天下午2時,林男急打電話給住在基隆的楊男,表示陳女身體不舒服,自己有事要出門,央求楊男前往照顧,還告知備份鑰匙放在大門旁鐵窗內。

楊男曾與陳女網聊過,答應趕往,途中3次接到林男來電急問:「到了嗎?」楊男約下午5時抵達,發現消防人員站在門口討論如何進屋,楊找出鑰匙開門,眾人發現陳女倒在床上無氣息,送醫不治。

消防人員說,接到未具名報案電話後趕來,不排除是林男打的。警方說,陳女衣著完整,陳屍在林男租處床上,無外傷,現場無打鬥痕跡,但她嘴角有吐血跡象,床鋪上留下約半個枕頭大小乾涸血跡,陳女是毒品列管人口,警方不排除因吸毒或服藥過量出問題,檢察官將擇日解剖。

警方另在房間桌上找到抗憂鬱藥、安眠藥各1罐,櫥櫃內發現105榴彈砲的木箱及包裝筒,上面印有「反共復國 毋忘在莒」字樣,通知國軍檢視發覺裡面空無一物,榴彈砲的木箱已被軍方拿走。

陳姓女子北上到新北一處三合院與網友林宏裕見面,隔天疑因吸毒或服藥過量身亡,而林男則早已消失無蹤。(記者黃捷攝)

陳姓女子北上到新北一處三合院與網友林宏裕見面,隔天疑因吸毒或服藥過量身亡,而林男則早已消失無蹤。(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