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上工遇死劫 3歲愛女又遭友狠虐

曾男原打算將女兒託給爸爸帶,未料來不及。
(記者李容萍翻攝)

曾男原打算將女兒託給爸爸帶,未料來不及。 (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06/20 06:00

小女孩尿床 被隔棉被痛打

〔記者李容萍、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40歲曾姓營造工人,17日不幸在新北市三峽的工地被擋土牆壓死,意外當天他將3歲女兒託給同住的友人李之仁照顧,李男僅因女童尿床,竟隔著棉被把她打到左臉嚴重瘀傷紅腫,左眼幾乎睜不開;女童在醫院大喊:「叔叔壞壞打我!」李男否認打小孩,當前往曾男靈堂上香,家屬要求擲筊證明清白,李男卻怎麼都擲不出聖筊,才坦承出手打女童。

35歲施暴男已婚 也有小孩

35歲李男已婚、且為人父,曾男的哥哥昨痛心說:「弟弟才剛走,姪女又被虐!這是什麼世界?」想不透李男「怎麼會狠心下得了手?」將報警究辦。警方表示,將通知李男到案說明。

曾男的哥哥說,17日晚上忙著處理弟弟後事,隔天凌晨就接到李男從醫院打電話告知「女童感冒發燒」,家人趕往醫院發現女童受傷,正要追問時,女童突然大喊:「叔叔壞壞打我,很痛!」醫護人員認為傷勢是受虐被打造成,通報桃園市政府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

不認施暴 亡友靈前擲無筊

李男否認施暴,稱是女童「愛玩,自己跌倒!」前晚他整理曾男遺物,帶到靈堂要上香時,仍堅稱沒打小孩,頂多打屁股而已,家屬提議他用10元硬幣擲筊證明清白,但李男就是無法擲出聖筊,坦承教訓女童尿床,隔著棉被打她後,就擲出聖筊。

曾男的嫂嫂說,女童的母親4年多前和她小叔相戀,隔年未婚生下女童,沒幾個月就因毒品案入監,女童一度跟母親入監居住,小叔工作之餘總是前往探監,直到存夠錢,去年將2歲女童接回同住。

嫂嫂表示,小叔上班時將女童託給他們照顧,今年農曆年後她與丈夫搬到中壢,小叔也搬到八德,讓同住的李男協助照顧,一個月前,小叔連發3通簡訊給她,表示不放心讓李男照顧,希望將女童託給她及大哥照料,會支付生活費,豈料女童還來不及帶回,小叔就發生意外,女童更遭凌虐。

大伯心好痛 將收養小姪女

曾男的哥哥哽咽說,弟弟走了,一定會將女童帶大,也會向女童母親協調認養事宜,不會讓弟弟在天之靈仍得操心小孩。家人並檢具驗傷單要報案,要讓李男受到制裁。

桃園市家防中心主任蔡逸如表示,女童原由曾男的哥哥與嫂嫂照顧,事發後2人表達願意照顧姪女,社工訪視後認為環境適宜,且考量更換環境將對女童的身心造成壓力,將女童暫時交給伯父母繼續照顧,也正聯繫女童的生母確認意願。

父遇暴雨被壓死,3歲女童由父親託友人照顧又受虐。(家屬提供,記者李容萍翻攝)

父遇暴雨被壓死,3歲女童由父親託友人照顧又受虐。(家屬提供,記者李容萍翻攝)

曾男17日命喪三峽(中央社),同天女兒也被虐送醫。

曾男17日命喪三峽(中央社),同天女兒也被虐送醫。

家屬說曾男十分疼女兒,只要有時間就陪在女兒身邊。(家屬提供,記者李容萍翻攝)

家屬說曾男十分疼女兒,只要有時間就陪在女兒身邊。(家屬提供,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