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達人走入歷史 8家關門 8家換老闆

胖達人即將走入歷史。(資料照)

胖達人即將走入歷史。(資料照)

2014/03/03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胖達人麵包店去年八月被踢爆使用人工香精,生意一落千丈,全台18家分店中,有8家已歇業,另有8家已改名,準備重新出發。

聯合報報導,剩下的2家近期也將歇業,如此一來,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胖達人麵包店等於正式走入歷史。人工香精案重創胖達人,去年就虧損1億4千餘萬元。三月起,接手8家胖達人分店的鼎尚餐飲,將把店名更名為「太陽王路易」(Sun Louis)。

鼎尚餐飲公司指出,確定接手8家胖達人分店,但台北忠孝與新竹北大兩間門市不在收購計畫中。

胖達人如同其他知名餐飲店,在台灣竄紅速度極快,2010年12月第一家店開幕後,短短2年多快速開展18家分店。去年被爆使用香精後,業績嚴重受創,民眾紛紛以退費、拒買麵包抵制。其中北市復興店因租約到期收店,北市內湖店、敦南店、民生店與高雄左營店、新竹北大店也陸續吹熄燈號,忠實顧客嘆說「胖達人已走入歷史」。胖達人官方網站昨天還能正常進入,「最新消息」則是去年12月的活動訊息,易主一事隻字未提。

去年香精案重創胖達人,重新營業後,許多消費者到門市退費。(資料照,記者何宗翰攝)

去年香精案重創胖達人,重新營業後,許多消費者到門市退費。(資料照,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