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狗還嗆「那是畜牲」 防疫所:將依動保法開罰

肇事林姓男子面對路人質問,在車內回應「那是畜牲」,引發眾怒。(民眾提供)

肇事林姓男子面對路人質問,在車內回應「那是畜牲」,引發眾怒。(民眾提供)

2021/02/14 14:15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駕駛百萬休旅車的林姓男子昨天在雲林西螺市區撞死流浪狗小黑,民眾攔車理論竟遭回嗆「畜生啦!什麼生命?」隨即開車揚長而去,民眾在臉書社團「西螺囝仔」公開PO文後引起網民群情激憤、肉搜林男痛罵;動保人士今天向警方報案並會同雲林動植防疫所現場勘察,防疫所人員表示,將依動保法規定開罰。

被撞死的小黑狗由一位關姓小姐協助處理後事,她表示,她昨天路過小黑遭撞死的現場,當時肇事的林男並未下車處理而是直接揚長而去,後來林男有來電解釋,說他和老婆爭吵,以致沒注意到撞死了小黑,也因為吵架心情不好才會有不當的發言,並表明願意負擔小黑的火化費用,不過她從事發當時的影片看來,當時車上好像沒有其他人。

昨天一名女騎士騎機車到西螺市區買東西,看到林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撞到小狗卻有沒下去查看,女騎士追上前告知,沒想到林姓駕駛竟以不屑的口吻回應,「那是畜生啦!」路旁另一名男子聽到怒回,「那是一條命耶」,沒想到林姓男子竟回嗆,「什麼命?」頭也不回的開車離去。

該則PO文引起網民怒吼,除了肉搜林男臉書痛罵林男「真是冷血」,也有網民要求林男「向社會公開道歉」,也有網民痛罵「不把生命當一回事的人叫垃圾人」。

目擊者黃姓小姐表示,已經報警並把資料傳送給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警方表示將調閱監視器,了解事故是故意造成或過失,如果是惡意,依動保法的規定可處2年以下徒刑,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若是過失肇事,也要處1萬5000元以上、7萬5000元以下罰款。

流浪狗小黑在西螺市區被撞死。(民眾提供,黑色休旅車與事件無關)

流浪狗小黑在西螺市區被撞死。(民眾提供,黑色休旅車與事件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