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穿內褲對機車「1分鐘活塞運動」 網傻眼:好想吐

男子以下體對機車進行「活塞運動」。(圖擷自我是頭份人 臉書)

男子以下體對機車進行「活塞運動」。(圖擷自我是頭份人 臉書)

2020/08/11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停在路邊的機車被人惡搞,是一件令人感到氣憤的事情,有網友在臉書PO出1篇貼文,貼文中有位身穿黑衣的男子脫下短褲後,不斷以下體磨蹭黃色機車,網友看到貼文後也感到非常噁心,直呼「噁的極點!變態」。

該網友今在臉書「我是頭份人」PO出1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有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走向黃色的機車,拿起了粉紅色的安全帽聞了又聞,接著將安全帽戴在頭上,把外褲脫下穿著內褲跨上機車後,不斷以下體對機車進行長達1分半的「活塞運動」,才離開機車將褲子穿起,再把安全帽放回車上前,還依依不捨的聞了幾下,原PO在貼文中怒轟「喂!你屌,山下里注意此人,搞我妹摩托車!」。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太可怕了!好想吐...」、「坐墊跟安全帽立馬換新的,超噁心的」、「有夠噁心的死變態怎麼不去找電線桿」、「真的在騎車捏」、「機車的主人要小心哦...有可能是仰慕者。移情作用」、「變態...超噁心」。

戴上與脫下安全帽前,男子會聞安全帽的氣味。(圖擷自我是頭份人 臉書)

戴上與脫下安全帽前,男子會聞安全帽的氣味。(圖擷自我是頭份人 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