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商大學生墜樓之前 長期插鼻胃管亦尋求諮商

台北商業大學周姓女學生墜樓,校方表示,該生長期插鼻胃管,持續關懷仍來不及阻止憾事。(取自google街景)

台北商業大學周姓女學生墜樓,校方表示,該生長期插鼻胃管,持續關懷仍來不及阻止憾事。(取自google街景)

2020/06/15 10:44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台北商業大學今有26歲周姓女學生墜樓,校方難過,指出該生健康因素長期插鼻胃管,也曾尋求心理諮商,長期介入關懷輔導,仍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未來已將加強啟動校園輔導,呼籲同學「珍惜生命、關懷自我與他人」

北商大表示,今上午發生周姓同學墜樓,經心理諮商組及校安中心資料顯示,該生健康方面因素有胃輕癱導致嚴重胃脹氣,長期需以鼻胃管引流緩解不適,上課時也插著鼻胃管,曾因身體不適導致無法完整學習,向校內尋求心理諮商輔導關懷等。

北商大說,該生情況校內師長皆持續關心,雖長期介入輔導,仍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皆感難過不捨,目前為預防憾事再發生,將加強校園輔導工作,並呼籲同學「珍惜生命、關懷自我與他人」,如遇到無法解決的困難或挫折,校內師長都願意傾聽協助,也有許多資源可尋求專業心理協助,陪伴同學度過困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