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烈日下蹲坐路旁…直喊好渴 龍潭暖警助迷途翁返家

烈日下蹲坐路旁…直喊好渴,龍潭暖警助迷途翁返家。(記者李容萍翻攝)

烈日下蹲坐路旁…直喊好渴,龍潭暖警助迷途翁返家。(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8/26 11:2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警分局聖亭派出所警員張奕強、楊文杰,今日上午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稱在龍潭區中豐路一國小陸橋旁有名年邁老翁疑似有失智迷途情形,老翁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精神恍惚的四處遊走,恐生危險,2警立即前往現場處理,員警到達現場時並未發現該老翁,原來員警未到場前,老翁已經走向斜對面的速食店旁巷內的產業道路,員警只能停好巡邏車,採步行方式前往附近找尋。

經過搜尋半小時後,果發現老翁蹲坐在產業道路路旁,口中不斷的念著「好熱、好渴」,當下豔陽高照,2警見狀立即趨前將扶起,但見老翁臉色蒼白,身體疑有脫水不適情形,便先一路攙扶至中豐路上速食店前休息,拿取巡邏車上的礦泉水給予補充水分。

經査,老翁姓黃、已經80歲了,不過,無法完整陳述年籍身分及詳細地址,員警除安撫老翁情緒並以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明身分,事後聯絡家屬並協助將老翁平安護送返家。

據家屬表示,老翁平時有晨運習慣,每天清晨天亮就外出散步,平時大約7點就會返家吃早餐,今天卻遲至10點多都沒返家,家人本來準備要外出找尋,卻看見警車將老翁載送返家,對於警察積極熱心協助,不斷的鞠躬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