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阿里郎結婚1天落跑返韓 苦情嬌妻熬了1年半訴離獲准

韓國男子來台與台灣女子結婚,在不到24小時之後就返回韓國未再來台,妻子苦候1年半後訴請離婚獲准。(資料照)

韓國男子來台與台灣女子結婚,在不到24小時之後就返回韓國未再來台,妻子苦候1年半後訴請離婚獲准。(資料照)

2019/08/24 23:1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超短婚姻生活,僅維繫了24小時!

吳姓女子前年耶誕節當天,與韓國籍申姓新郎浪漫結婚,未料,結婚隔天申男竟以工作繁忙返回韓國,從此一去不回,音訊全無,吳女等了1年半,盼不到夫君回頭,向法院訴離。基隆地院以2人分居期間,互無聯繫,婚姻已名存實亡判准2人離婚。

據悉,年約30多歲、長相清秀的吳女是在韓國留學期間,結識與她年齡相當的韓國籍申姓男子。

2人結識後陷入熱戀,申為了追求吳,跟著吳返台一段期間,住在吳女台北住處,2人進而決定攜手共度餘生,於前年耶誕節登記結婚,未料,隔天吳夫即倉促離台,返回韓國。吳在先生離台後,都連絡不上他,苦無他的音訊,苦守寒窯一年半後才死心,委請律師向法院訴請離婚。

吳主張,她與先生結婚生活只有1天,後因先生離台而無法共同生活,並提出2人結婚書約、結婚證書、戶籍謄本、她的護照節錄影本為證,與先生出國日期的紀錄。

吳還指出,她與先生結婚當天,有與林姓友人一起用餐分享她的喜悅,3人餐敘期間,先生突然說工作繁忙,隔天就要返回韓國,她當時不以為意,想不到從此音訊全無。

林女證稱,她在用餐時,才知2人已登記結婚,當時確實有聽到申男說因工作繁忙,隔天就要返回韓國,想不到一去不回。

法院指出,申男與吳結婚後隔天即出境台灣未再返台,2人分居迄今已逾1年半,分居期間2人互無往來聯繫,夫妻婚姻生活名存實亡,很難期待2人能繼續經營婚姻生活,判准2人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