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塊拿出來」 男持菜刀攔車又搶劫路人遭訴

新北地檢署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王男。(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王男。(記者陳慰慈攝)

2019/08/13 16:2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王姓男子持菜刀攔下小貨車,要求駕駛載他到指定地點,下車後又持菜刀向一名邵姓路人恫稱:「站住、搶劫、10塊拿出來」,邵男不理趁隙逃回家,王男竟尾隨他回家還嗆聲:「…要給你好看」等語,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王男。

6月16日上午近6時許,王男在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持菜刀攔下李男駕駛的小貨車,要脅李男載他到指定地點,下車後,王男在興南路華新公園旁,又亮出菜刀恫嚇邵姓路人:「站住、搶劫、10塊拿出來」,邵男雖感到害怕卻不從,趁隙逃住處,王男竟尾隨他回家用菜刀敲打其住處大門嗆聲:「你就保證你今天不會下樓,也不會再出門,不然我就要給你好看」等語,邵男連忙報警,警方趕至邵男住處將王男逮捕。

庭訊時,王男坦承做了這些事,但否認有犯意。

檢方依據監視器畫面,李男、邵男指訴,李男車上同行友人證詞,及警方在王男身上扣得菜刀一把,認定其犯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