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美爆插乾股案 彰化警方人事大風吹

彰化縣警局宣布最新一波人事調動。(取自彰化縣警局官網)

彰化縣警局宣布最新一波人事調動。(取自彰化縣警局官網)

2019/07/04 23:2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和美爆發員警插乾股案,兩名資深員警因案被收押、免職,除了第一時間調整相關主管外,彰化縣警局施展鐵腕進行大調動,尤其是負責取締非法特種行業的警分局一組組長,只要任職超過3年以上,全部大風吹!

彰化縣警局今天公布最新一波人事調整,針對任職超過3年以上,以及查緝取締權責業務人員,來進行調整,新派令將於7月8日生效。

這一波人事調整重點就是負責取締非法特種行業,由於這是各警分局第一組的業務,也讓一組組長成為這波人事調動的焦點:也因為一組組長調動,也讓全縣各警分局的組長跟著連動。

這次爆發插乾股案的和美警分局更是首當其衝,在爆出風紀案之後,第一時間就拔掉一組組長、大霞派出所長的主管職;這一波再就任滿3年以上進行調整,也讓和美警分局從組長、派出所的所長幾乎全面大調動,調動幅度為歷年罕見。

除了基層派出所、警分局組長的調動以外,這一波最受矚目的是偵查隊長的人事派令,彰化偵查隊長鐘振邦與員林偵查隊長詹廷育互調,鹿港偵查隊長蕭志旺與溪湖偵查隊長姚志明互調,也讓偵查隊長出現大搬風。

今天彰化縣警局公布的人事調動案如下:

(1)溪湖分局第一組組長胡仕樺調任溪湖分局第四組組長。

(2)溪湖分局第四組組長吳宗憲調任溪湖分局第一組組長。

(3)鹿港分局第四組組長黃元宏調任鹿港分局第三組組長。

(4)鹿港分局第一組組長林昆平調任鹿港分局第四組組長。

(5)鹿港分局第三組組長徐文哲調任鹿港分局第一組組長。

(6)溪湖分局溪湖派出所警務員兼所長蔡肇駿調任彰化分局第四組組長。

(7)溪湖分局埔鹽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陳鴻隆調任溪湖分局溪湖派出所警務員兼所長。

(8)防治科警務員陳勝文調任溪湖分局埔鹽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

(9)鹿港分局警務員代理秀安派出所所長何岱榕調任防治科警務員。

(10)後勤科警務員王振卿調任鹿港分局警務員。

(11)芳苑分局第一組組長蔡濬旭調任芳苑分局第四組組長。

(12)芳苑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李明杰調任芳苑分局第一組組長。

(13)田中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宋明伍調任芳苑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

(14)北斗分局第四組組長許在琨調任田中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

(15)保防科警務員莊永杰調任北斗分局第四組組長。

(16)和美分局第三組組長張合兒調任保防科警務員。

(17)彰化分局第三組組長吳明典調任和美分局第三組組長。

(18)和美分局伸港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廖仁蔚調任彰化分局第三組組長。

(19)和美分局和美派出所警務員兼所長鐘健行調任和美分局伸港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

(20)溪湖分局埔心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莊世亮調任和美分局和美派出所警務員兼所長。

(21)員林分局莒光派出所警務員兼所長黃森湖調任溪湖分局埔心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

(22)北斗分局北斗派出所警務員兼所長陳盈雅調任員林分局莒光派出所警務員兼所長。

(23)北斗分局田尾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廖大雄調任北斗分局北斗派出所警務員兼所長。

(24)彰化分局第五組警務員林家德調任北斗分局田尾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

(25)行政科警務員許忠誠調任彰化分局警務員。

(26)和美分局第二組組長陳俊傑調任行政科警務員。

(27)員林分局第二組組長高進源調任和美分局第二組組長。

(28)溪湖分局第二組組長周輝燿調任員林分局第二組組長。

(29)芳苑分局第二組組長李育誌調任溪湖分局第二組組長。

(30)督察科督察員王振興調任芳苑分局第二組組長。

(31)和美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吳文成調任彰化分局警備隊隊長。

(32)彰化分局警備隊隊長蔡宗明調任和美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

(33)彰化分局第五組組長吳銘添調任和美分局第五組組長。

(34)和美分局第五組組長楊士漢調任彰化分局第五組組長。

(35)員林分局警備隊隊長蕭豐碧調任北斗分局警備隊隊長。

(36)北斗分局警備隊隊長林福志調任員林分局警備隊隊長。

(37)員林分局第三組組長許俊達調任員林分局第五組組長。

(38)員林分局第五組組長廖大榕調任員林分局第三組組長。

(39)田中分局第四組組長劉良富調任北斗分局第五組組長。

(40)北斗分局第五組組長李進寶調任田中分局第四組組長。

(41)交通警察隊第二組組長蕭汝上調任交通警察隊第三組組長。

(42)交通警察隊第三組組長汪振豪調任交通警察隊第二組組長。

(43)彰化分局花壇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游錫明調任彰化分局芬園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

(44)彰化分局芬園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陳和順調任彰化分局花壇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

(45)鹿港分局馬鳴派出所巡官兼所長蔡騏宇調任鹿港分局秀安派出所巡官兼所長。

(46)鹿港分局第四組巡官林聖傑調任鹿港分局馬鳴派出所巡官兼所長。

(47)彰化分局偵查隊隊長鐘振邦調任員林分局偵查隊隊長。

(48)員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詹廷育調任彰化分局偵查隊隊長。

(49)鹿港分局偵查隊隊長蕭志旺調任溪湖分局偵查隊隊長。

(50)溪湖分局偵查隊隊長姚志明調任鹿港分局偵查隊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