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瞎辯「脫褲助喘氣」 狼運將遭怒嗆:靠下體呼吸逆?

2019/06/22 22: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酒吧女郎小惠(化名)泥醉,清醒卻發現平常載她下班的蕭姓小黃司機兼友人「狼化」性侵她,事後卻辯稱脫小惠的褲子是為了擔心她氣喘,讓小惠的同性伴侶聽到以後崩潰,怒嗆蕭男,如果氣喘脫上衣就算了,脫褲子是怎樣!靠下體呼吸逆?蕭男的誇張辯詞,院檢也沒有接受,加上小惠陰部驗出男性DNA,台南地院依趁機猥褻罪嫌判處蕭男1年徒刑。

在酒吧工作的小惠,酒醉後常叫蕭男的計程車送她回家,成為朋友,還稱呼蕭男「Uncle」,介紹自己的同性伴侶給蕭男認識,兩人都認為蕭男是個很好的長輩,沒想到蕭男卻趁小惠喝醉伸出狼爪。

前年1月,小惠喝醉請老闆娘打電話給蕭男到酒吧,蕭男與店內的友人合力將小惠抬上車,小惠最後的印象是醉倒趴在吧檯上,傳訊息給伴侶說要提早下班,但再次清醒卻看到自己躺在旅館床上,下半身赤裸、下體疼痛,蕭男則躺在她身邊。

小惠雖然很害怕,但擔心刺激蕭男,不動聲色叫蕭男起來載她回家。小惠直到回到家才淚水潰堤,聯絡伴侶說她遭到性侵,一起到醫院驗傷、報案。

小惠的伴侶事後質問蕭男,蕭男自稱是與小惠交往,沒有性侵,遭到反嗆,蕭男與小惠當朋友多年,也知道小惠喜歡的是同性,要蕭男不要說謊。蕭男只好求饒,願意5000元和解,讓小惠的伴侶無法接受,怒嗆蕭男「當小惠出來賣」!這時蕭男也火了,說如果1萬元還無法和解,只能站著讓小惠拿刀刺他。

調解破局後,蕭男挨告性侵,卻辯稱他知道小惠心臟不好,看到小惠喘不過氣,所以才幫想她脫褲子,讓她躺在旅館休息,而且兩人是男女朋友,懷疑是小惠仙人跳,這時遭到小惠的伴侶反嗆,無法喘氣脫上衣就算了,脫褲子是怎樣?人靠下體呼吸嗎?

院檢也不接受蕭男脫小惠褲子的理由,加上小惠陰部上有採驗到男性的DNA,因此依據趁機猥褻罪嫌判處蕭男1年徒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