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怒了!母和2歲女疑遭家暴 又回頭找施暴夫求復合

匿名網友爆料,女童疑遭繼父施暴。(擷取自臉書)

匿名網友爆料,女童疑遭繼父施暴。(擷取自臉書)

2019/05/29 09:3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本月初獲報,張姓女子遭魏姓丈夫家暴,社會處訪查後發現,其同母異父的2歲長女也遭波及,遂緊張安置長女,沒想到張女27日擅自將長女帶走欲找魏男復合,警方獲報緊急協尋,28日下午終於在中部找到母女倆,再次安置。

臉書「新竹爆料公社」接獲匿名爆料,指一名女童生母離婚後再婚,遭現任丈夫家暴,波及同母異父的女童,常見女童全身傷痕累累;由於女童日前被生母帶走後失聯,匿名者除報警協尋外,並在臉書爆料,消息引發網友撻伐。

社會處表示,張姓女子育有兩女,2歲長女與前男友生,約3個月大的次女和現任魏姓丈夫所生。本月初,張女報警遭丈夫家暴,社該處獲報後派社工家訪,發現長女也疑似遭繼父施暴,身上多處傷痕,遂緊急安置。

沒想到,張女27日擅自將長女自安置處帶走,連同次女一起離家出走,欲找丈夫復合;社會處值勤社工在28日凌晨獲報,主動聯繫家屬,但家屬因為休息而未接電話,同日上午6點與家屬取得聯繫,掌握張姓母女下落,但張女手機關機,無法進行定位,去向不明。

社會處表示,28日下午1點,由警政系統得到消息,張女及2童已經平安尋獲,並帶至派出所,該處立即請社工人員至現場進行調查評估,考量兒童安全,下午隨即安置2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新竹爆料公社虐童貼文引發網友撻伐。(擷取字臉書)

新竹爆料公社虐童貼文引發網友撻伐。(擷取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